9月7日下午,惠阳区委副书记、政法委书记谢庆伟以志愿者身份走进淡水街道南四社区,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,倾听市民群众意见和建议,提升市民群众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、支持率、满意率,营造人人参与创建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。
谢庆伟一行先后到裕华广场小区住户利鸿江和叶燕红家中,向他们派发《文明城市调查问卷》以及文明城市宣传礼品,认真倾听他们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;同时,向他们讲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知识,号召他们从自身做起、从身边小事做起,自觉养成文明的良好习惯,并发动更多亲友和群众共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。

走访中,住户们表示,每一个市民都有责任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。惠阳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成果有目共睹,不仅让城区环境逐步变好,市民的文明素质也有了大幅提升,交通出行更加文明,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带来的好处。作为城市的主人,自己既是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参与者,也是受益者,一定会通过文明言行和积极参与,为惠阳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增光添彩。
(惠阳区融媒体中心 记者:刘曼丽 李丹丹)